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色书苑

太阳起的瞬间对于昨天来说就已是永远 自由不是做你想做的,而是可以不做你不想做的

 
 
 

日志

 
 

定终身  

2011-06-13 14:21:09|  分类: ★术数经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诗词定终身(預知命運)

点击进入Good fun网易博客  分享更多精彩......

正文

說明

欲預知一生命運之貴賤得失。必須先問卜者所生之年月日時。然後照下列表中之宮度。按數查考。其法先查生年。次查生月。後查生日。最後查生時。將四項查出之宮度。合成總數。(即十度為一宮)。乃查觀以下之命詩。便知此人一生之貴賤貧富也。例如生年為(己未年)(羊)二宮四度。(十二月)一宮。(十三)一宮六度。(戌時)上三刻(1930)亦為一宮六度。合成其總數為六宮六度。便知其為『鋼鐵之命』。即可向發達命下查觀其命運詩。及妻財子祿可也。其餘照此類推:

歲次宮度表 (十度為宮)

子年 鼠 (3.8)
丑年 牛 (1.6)
寅年 虎 (2.0)
卯年 兔 (2.6)
辰年 龍 (1.8)
己年 蛇 (1.4)
午年 馬 (3.2)
未年 羊 (2.4)
甲年 猴 (1.2)
酉年 雞 (2.8)
戌年 犬 (3.0)
亥年 豬 (3.4)

正月 (1.2)
二月 (1.4)
三月 (3.6)
四月 (1.8)
五月 (1.0)
六月 (3.2)
七月 (1.8)
八月 (3.0)
九月 (3.6)
十月 (1.6)
十一月 (1.8)
十二月 (1.0)

初一 (1.0)
初二 (2.0)
初三 (1.6)
初四 (3.0)
初五 (3.2)
初六 (3.0)
初七 (1.6)
初八 (3.2)
初九 (1.6)
初十 (3.2)
十一 (1.8)
十二 (3.4)
十三 (1.6)
十四 (3.4)
十五 (2.0)
十六 (1.6)
十七 (1.8)
十八 (3.6)
十九 (1.0)
二十 (3.0)
廿一 (2.0)
廿二 (1.8)
廿三 (1.6)
廿四 (1.8)
廿五 (3.0)
廿六 (3.4)
廿七 (1.4)
廿八 (1.6)
廿九 (3.2)
三十 (1.2)

子 2330-0130 上三刻 2330-0030 (3.2) 下三刻 0030-0130 (1.2)
丑 0130-0330 上三刻 0130-0230 (1.2) 下三刻 0230-0330 (1.4)
寅 0330-0530 上三刻 0330-0430 (1.4) 下三刻 0430-0530 (2.0)
卯 0530-0730 上三刻 0530-0630 (2.0) 下三刻 0630-0730 (1.8)
辰 0730-0930 上三刻 0730-0830 (1.8) 下三刻 0830-0930 (3.2)
巳 0930-1130 上三刻 0930-1030 (3.2) 下三刻 1030-1130 (1.8)
午 1130-1330 上三刻 1130-1230 (1.8) 下三刻 1230-1330 (1.6)
未 1330-1530 上三刻 1330-1430 (1.6) 下三刻 1430-1530 (1.2)
申 1530-1730 上三刻 1530-1630 (1.2) 下三刻 1630-1730 (1.8)
酉 1730-1930 上三刻 1730-1830 (1.8) 下三刻 1830-1930 (1.6)
戌 1930-2130 上三刻 1930-2030 (1.6) 下三刻 2030-2130 (1.2)
亥 2130-2330 上三刻 2130-2230 (1.2) 下三刻 2230-2330 (3.2)

四宮四度 行乞之命

【詩曰】

身單影隻苦零仃 奔波度日不自由
命中註定他鄉走 與人作揖到白頭

(妻宮)

若論妻房。高親自必難求。糟糠之妻可得。但亦以遲娶為佳。如早年行婚。難免中途分折。年齡更須高低相配。最好能各自謀生方可安寧。

(財運)

正財有限。偏財尚多。初限奔波。碌碌依人。事多勞而無功。中運交進。漸漸步入青雲。路無叢棘。平坦可行。但須做事耐久。異邦定可置業。

(子息)

子息一通。命中滯遲。如果早得。無論多生小育。總然難以久留。須待四旬左右。得子可以不憂。將來送老歸山。兩子可卜傳後。而且幫父無緣。骨肉分離。

(祿位)

詩書無緣。功名難求。自做生意。恐防不利。出門營謀。東南兩方最宜。幸而為人圓通。可以博人歡迎。但中年頻受波折。不可一蹶不振。衣食自謀。壽登耳順。

四度六宮 孤獨之命

【詩曰】

初限交來運平平 中年辛苦受盡艱
春蠶作繭都自縛 到老還須自營謀

(妻宮)

若論婚姻。終身不利。如果四旬之前結褵。雖然近居或遠避。總無美滿之結果。待等行年四五。方可成家論親。尚且還有沖 。茍能兩強兩硬。每日反目吵鬧。庶幾可以長久。

(財運)

正財極少。偏財難得。如能不辭辛勞。節衣縮食。或可略能積蓄。而且祖無遺業。所靠自謀。初運交進。東西奔波。無非糊口。待等末限交來。可勝前頭。

(子息)

命中子息無分。無論多生少育。以及早生遲得。總成空虛。一場空歡。無非徒勞心血。到得髮白鬢蒼。難免依然孤獨。若能廣積陰功。亦能貽求嗣息。

(祿位)

詩書無緣。功名難得。在家不利。遠離則宜。東北兩方。格外穩利。自做生意。無人欺侮。幫他人者。大權可操。衣食自謀。遺產難受。妻登古稀。可以預辦後事。

四宮八度 輕薄之命

【詩曰】

奔走勞碌過生平 營謀作事難稱心
六親骨肉亦無靠 門庭困苦總難營

(妻宮)

婚姻早締防 。雖然遲娶。亦有刑傷。如果夫東妻西。各自分離。方可久合。最好配兩強兩硬。夫刀妻劍。唇舌不讓。貌合神離。方能白頭偕老。幫夫之緣有限。家事可勿指顧。

(財運)

正財運微。偏財亦有。但一生顛沛。終不能大展懷抱。宜靜待時機。切勿嗟怨丁年。待到四旬上下。作事漸漸順手。杏花出牆。總可放紅吐豔。

(子息)

三旬之前抱子。十有八九難收。待等三紀生育。生男育女都安。然而子息雖云滯遲。幸得幫夫之緣甚早。可以共謀田疇。將來歸山。四子送終。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難成。出外經商。尚屬相宜。然而命中蹇滯。須要靜心耐守。不可因偃走險。自去招尤。衣食無虧。祖業難受。壽紀亦高。

五宮 破財之命

【詩曰】

生平福量不週全 祖業難招根機淺
命裏破財受辛苦 早歲晚年總無長

(妻宮)

若論婚姻。無論早娶遲婚。難得美滿之結果。而且妻房好遊。幫夫又無緣分。舒則有可。貧則難安。須要含氣忍受。否則見面相詬。屬次反目是非成家之道。四旬交進。要防沖 。

(財運)

正財甚微。偏財亦少。生成奔波勞碌。庶能平安過度。如果安順坐享。便生疾病受殃。中限交進。雖然經濟稍舒。但是操勞難免。暮景漸佳。大勝青春。

(子息)

嗣息有三子可望。但二十之外。無論生男育女。均屬難留。須待年交三十。定然有佳兒可得。而且幫父有緣。友愛亦屬可風。如能善種心田。將來定能成器。

(祿位)

詩書無緣。功名難成。出門營謀。尚可順手。但自身不能經商。大權亦屬難得。衣食自謀。祖業難受。壽登六十。可以預辦後事。

五宮二度 勞碌之命

【詩曰】

此命生成勞碌多 財來財去好安然
早年辛苦中年佳 晚歲運至樂陶陶

(妻宮)

妻房如果配大。定然難到白頭。最好小配四春。方能免 。命中有美賢之妻可得。雖然嘗苦菇楚。均能同受。如能隨夫遠出。分事可資共謀。將來齊眉到老。定然鴻案相莊。

(財運)

正財平常。偏財尚有。初限之間。辦事未見順手。而且在家顛沛。出外方能順吉。中限交進。漸入佳境。東奔西成。南通北亨。此時在外可以大置一番事業矣。

(子息)

如果家鄉抱子。命中定然難留。無論早生遲育。終不能免去沖 。最好離家出門。生來兒女聰 。而且幫夫有緣。將來送老。預卜三子傳宗。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難成。出門營求。須走西南兩方。自有貴人提攜。四十左右。大權可得。十年宏運。能爭大業。五旬之後。退守則宜。衣食無虧。壽屆花甲。

五宮四度 無靠之命

【詩曰】

營謀作事不如意 勞苦奔走過生平
六親骨肉皆無靠 風燭殘年尚須憂

(妻宮)

若論妻房。最好配大二歲。故鄉聯姻不利。他鄉結婚最吉。而且幫夫有緣。凡事可得贊助。把持家政有餘。內外亦能敬肅。隨夫到處奔波。可免意外之慮。將來齊眉偕老。苦樂亦能同甘。

(財運)

正財平平。偏財不多。中運交進。作事諸多顛沛。東營西謀。一事難成。耗財廢陰。無濟事實。中限雖不甚佳。但亦無破可礙。暮景漸入青雲。正可大置一番事業。但冒險之事。切不可妄求。

(子息)

命中子息難蹇。早得終然難育。待等年交三旬。先花後果可留。將來養老送終。兩子可以傳後。為能訓誨得當。自然可望跨灶。

(祿位)

詩書無緣。功名難得。出門經商南方大利。東西兩方。走之不吉。為人長厚。恐防有人暗謀。大權可操。險路莫走。衣食無缺。祿壽又高。

五宮六度 艱難之命

【詩曰】

忙碌一生事難謀 何日重開見日頭
難得祖業家可立 中年衣食尚可週

(妻宮)

婚姻配大不利。早娶亦要防 。二旬之外結褵。自有賢慧之妻房來助。而且幫夫有緣。最好隨夫出門。非但能夠贊助一切。兼能易地順利。將來畫眉相莊。定可百平偕老。

(財運)

正財不多。偏財尚足。初限之間。碌碌奔波。東謀西脫。到處不吉。三旬之外。漸漸稱心。令名漸揚。聘請亦屬有人。此時祇要潔身自守。便能大置事業。老運交來。可以大展奇才。但須順時之潮流。不可呆守。

(子息)

若論嗣息。命中有三四人可望。皆因先人之德太厚。兒孫他日均能大顯門庭。但教子要有義方。自然都能成器。幫夫之緣亦有。異地生育。格外順利。

(祿位)

詩書無緣。功名無分。在家不宜。出門最利。東南兩方。定有高人接手。西北切忌勿走。防有小人暗謀。衣祿自去奔謀。壽元五旬可屆。

五宮八度 顛沛之命

【詩曰】

祖業無遺門庭微 一生衣祿苦中求
辛苦終朝無人問 顛沛流離運不濟

(妻宮)

婚姻顛沛。高親難求。二十之外。自有賢妻可得。而且內助得力。幫夫之緣亦有。但三十交進。依然難免刑 。如能出門遠離。或可避忌災星。最好安太歲。以迎吉慶。

(財運)

正財有限。偏財無分。財來財去。到手便空。初限交進。不能稱心。中運之間。漸漸步入青雲。作事要有恒心。金錢亦須節儉。老運平平。一得一失。退守則安。

(子息)

若論子息。命中孤單。定然難求。雖然中年得子。總歸無一結果。一生零仃。自度光陰。若能廣積功德。善修心田。或能將功補過。以延嗣續。

(祿位)

詩書無緣。功名難成。如出遠門。防人暗欺。幫人作傭。恐亦難逞大功。大權難得。祇好因循耐守。但四旬之外。略可發展。十年之後。便可退守。衣祿自謀。壽限五旬可屆。

六宮 和尚之命

【詩曰】

衣祿僧道門中求 看破紅塵最相宜
姻緣好似花問露 三次婚娶兩次離

(妻宮)

論到婚姻。終身無緣。雖然遲娶。命中亦有刑 。而且幫夫無緣。內助不利。夫妻若能強硬配合。最好兩地相離。各自謀生。方可免去災星。

(財運)

正財平平。偏財有限。初運交進。無非依人為活。作事勞而無功。碌碌奔波過度。中運暮境。亦是百事難成。若能主張分明。有點恆心。足以自立基業。

(子息)

命裏孤單前定。雖然生有十子。到頭一無結果。不但難延嗣續。而且徒增悲哭。若能廣積陰德。善種心田。或可貽留後福。延接嗣續。

(祿位)

詩書無緣。功名莫求。出門離祖。尚屬相宜。東南兩方。任君奔走。經商雖可。但終不能博取大利。而且大權難得。無非替人做事。衣祿奔求。壽元花甲。

六宮二度 離家之命

【詩曰】

離鄉背井事自謀 祖宗產業狂費心
骨肉之情如冰炭 遷居異地方無憂

(妻宮)

命中賢妻可求。高貴之親難攀。雖然困苦。猶能安貧為樂。相依為謀。魚水之中難得。且能隨夫彈唱。亦屬婦道之難能。幫夫之緣雖有。不離祖鄉。斷難發展。鴻案相莊。齊眉到老。

(財運)

正財有限。偏財不足。初運交進。來源既少。去路亦省。中限之間。作事漸順。投機之事不可做。以免失利。最好耐心安守。以聽天命。倘若妄求。容易招尤。

(子息)

命中二紀可得。先花後果可收。如果先實後蕊。十歲上下須要留心。免得非災來侵。將來養生送死。預卜三子可傳。而且幫夫之緣亦有。兄弟之間相儔。

(祿位)

詩書可得。功名無緣。如果出門經商。四旬左右。定有大權可得。走西南兩方。自有高人提拔。不可朝秦暮楚。做事要有長心。衣食無缺。壽元四九。

六宮四度 清貴之命

【詩曰】

平生志氣運不通 正是淺水困蛟龍
有朝一日春雷動 得會風雲上九重

(妻宮)

命中一妻一妾。早經註定。二十之外。自有高親可攀。而且遇事可以共商。四德兼有。女工亦能。幫夫有緣。可偕白頭。四旬左右。尚有美妾進門。上下和睦。內外亦是雍肅。

(財運)

正財平平。偏財不足。初限交進。不見順手。諸事小心。免得招尤。中運之間。漸漸順境。東西奔走。作事稱心。進款雖多。出賬亦大。財來財去。無非過手。

(子息)

嗣息尚旺。平安收留。幫夫有緣。可置田畝。兄弟和好。可傳箕裘。是父是子。不愧人後。如能濟孤拯貧。貽福後人。將來教子成人。可成大器。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雖有。恐不能作高官厚祿。如果經商營求。定然有人幫助。生成意氣和平。到處得人歡迎。末限交進。可以大置一番事業。

六宮六度 鋼鐵之命

【詩曰】

一生作事自辛苦 祖宗產業在夢中
夫妻鐵石方為佳 否則終難到白頭

(妻宮)

若論婚姻。非但高親難配。而且顛倒難成。待等行年廿四。方可配親。妻房不宜大配。免得中途分折。最好小配二年。自然兩強兩硬。夫罵妻詈。常常反目。如是方能永久。可以唱隨到老。

(財運)

正財尚有。偏財極微。初限交進。做事難得稱心。東奔西波。無非謀圖口腹。中運之間。漸漸可以順境。不義之財。切勿妄求。經商營謀。可以獲利。

(子息)

命中子息三人。兩遊子蕩不羈。祇有一子成器。幫夫之緣雖有。但不肖多而賢者少。恐亦不能共謀家業。如能諄諄教誨。積點心田。庶可以進福於兒孫。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無緣。祖業難受。全靠自己爭謀。親戚無依。奔走自圖衣食。中運交進。漸漸衣食能週。生成天性高傲。不肯低頭事人。但須心烈志堅。自能大振家基。

六宮八度 風波之命

【詩曰】

風裏楊柳無定期 或時茂盛或時稀
若得手藝為根本 自然紅杏出牆柯

(妻宮)

妻房須小配八九春。自然凡事大吉。而且幫夫緣足。家事不用自己操勞。將來魚水相得。定然齊眉偕老。倘若配大。恐防中途分折。四十左右。尚有災星。須安太歲。以迎吉祥。

(財運)

正財有限。偏財無分。為人作事無主。祇好東西飄零。中限之間。雖然遭機稍佳。然而結果平平。四十之外。作事逐漸順魔。不過積財有限。無非勉強過度。

(子息)

子息尚多。安順可收。然而生育太早。恐防命中難留。將來養老送山。預卜四子傳後。幫父之緣亦有。弟兄之間相睦。如能善種心田。兒孫定能吉祥。

(祿位)

詩書無緣。功名難求。出門營求。東方尚利。其餘三方。恐防不利。如走東向。途遠愈佳。如果在家。大不吉利。骨肉無緣。親族分離。衣食苦謀。祖業難受。

七宮 飄泊之命

【詩曰】

命運生來自主張 親朋之中少商量
離祖出宅宜早計 後來衣祿庶無愁

(妻宮)

若論婚姻。二旬交進。自有美滿之良緣可結。但是結褵須待花信。可免沖 。以龍虎馬為宜。如能隨夫出門格外得法。在家則無非平平。內助亦尚得力。鴻案定然相莊。悠然娛樂可到白頭。

(財運)

正財平平。偏財六分。須要受得苦中苦。將來方做人上人。但初限之間。作事顛沛。雖然碌碌奔波。無非依人作嫁。且等四旬之後。漸漸步入青雲。

(子息)

子息無多。三旬之內得子。命中難得牧留。如能先花後實。或者可免沖 。三紀之後得子。定然可望崢嶸。而且幫父緣足。友悌可風。將來養老送山。兩子可受。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無分。出門經商。東南西三方均宜。惟走北方防有小人暗中打算。作事要有恆心。如作手藝。尤屬相宜。衣食無虧。壽元亦足。

七宮二度 後發之命

【詩曰】

早年命運雖然好 中運又見勝幾分
晚景猶好中秋月 自然榮耀起家門

(妻宮)

婚姻有美滿之妻房可求。無論早婚遲娶。均屬無關防礎。而且幫夫之緣甚足。內助之力又多。家事無論大小。做來井井有條。女德兼全。鴛盟之誼亦篤。中年之間。雖有暗沖。終能偕老齊眉。

(財運)

正財尚旺。偏財亦有。初限交進。作事平平。須要仔細行事。不可冒險前行。以免失利。中運之間。漸漸步入青雲。路無荊棘。人事有成。五旬左右。日進紛紛。可置田畝。

(子息)

命中子息不多。本身弟兄。各分東西。親族難憑。骨肉無依。得子又遲。收成尚佳。將來養生送死。預卜三子送終。

(祿位)

詩書無緣。功名難求。經商須遠離為宜。如走南北兩方。自然有人幫助。自三旬以至四十。可以大展宏謀。大權可操。衣食無缺。祖業雖有。然亦無非平平。為人存心公正。壽元可屆古稀。

七宮四度 立業之命

【詩曰】

事業微微難靠親 營求買賣踏紅塵
創業異地人欽佩 聲名遠揚遍地聞

(妻宮)

婚姻有美滿之親事可望。且等行年二十。自有高親可攀。惟須小配年紀。方能無沖無忌。倘若妻宮配大。難免中途分折鴛鴦。而且幫夫有緣。夫妻之間亦得安然。魚水相莊。可偕白頭。

(財運)

正財十分。偏財平平。初限交進。未見稱心。須要靜心苦攻。以期將來發展。中運之間。漸漸得風。作事順遂。名亦可通。四旬之外。可步青雲。

(子息)

嗣息太遲。三旬之外得子。可以傳宗接嗣。而且幫父有緣。弟兄亦和。將來成龍成犬。須看君家命運。如果生子過早。中途防要摧折。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亦有。但須待三旬之外。方得青衫披身。將來清風兩袖。秉心不私。官運長通。如若出門經商。宜走東北兩方。自有吉人相幫。壽元亦足。

七宮六度 移攷之命

【詩曰】

離開祖宅出外謀 六親骨肉各東西
過繼入贅最稱心 衣祿榮華有餘糧

(妻宮)

妻房小配大利。自有良緣美締。而且有高親可攀。內助定然得力。幫夫之緣亦足。但四十左右。恐防有傷 。此時須要安太歲。以迎吉慶。如能出門避忌。自然可免憂愁。

(財運)

正財六分。偏財亦足。初限平平。出門大利。中運交進。漸漸步入佳境。路無叢棘。平坦可以前往。然而財源雖旺。不能積受。待等五十左右。方可大置田畝。

(子息)

命中後嗣必多。兄弟骨肉亦旺。不過靠人不易。幫夫之緣雖足。亦屬力薄難助。所幸兄弟友愛。家常安樂。他日養老歸山。預卜五桂傳宗。

(祿位)

詩書無緣。功名難得。在家不宜。出門可以發展。如走東南北三方。到處有人扶助。不義之事。不可顧問。以免意外之是非。衣祿無虧。祿壽亦足。

七宮八度 剝雜之命

【詩曰】

命中生來剝雜多 祖產難招待如何
初限奔波家不足 交進末運始隆昌

(妻宮)

若論婚姻。高親難求。糟糠之妻。命中能受。而且幫夫有緣。雖貧亦安。貞德俱備。操持安然。患難可共。但中年之間。須防沖 。如能遷移。定然格外吉利。

(財運)

正財極少。偏財無分。平生辛苦。難積阿堵。最好財來財去。可以免點憂心。個中命裏生成。如果經濟寬舒。不是生病。定有禍殃。

(子息)

嗣息尚多。骨肉可聚。但是依賴不易。只好各顧自身。幫夫亦無緣分。將來送老歸山。可卜三子傳宗。然而兄弟之間。恐不能博得安然。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難得。為人潔己安貧。非分之事不幹。經商者。須近金木兩行。方向以南北可走。生成意氣和平。到處難佔便宜。衣食自謀。壽登六九。

八宮 剛強之命

【詩曰】

勞心費力未成功 直待花開一樣紅
出外經營逢貴助 終須還自改門風

(妻宮)

若論妻房。須要兩強兩硬。方能配偶。最好夫罵妻詈。時常反目。自然平安。能偕白頭。如果坤命太柔。難免中途分折鴛盟。一至四旬左右。沖 尤加利害。此時要安太歲。以免災星來侵。

(財運)

正財平平。偏財有限。命中財氣雖少。只求克勤克儉。或可略積銀錢。但不義之財。切勿妄求。以免多生是非。中運交進。作事稍能稱心。但須要有恆心。方能立業。

(子息)

命中子息尚多。兄弟骨肉亦和。若想倚人為活。除非以十換一。但二十之外得子。恐防不能久留。而且幫父有緣。將來送老歸山。預卜三子傳後。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無分。在家不利。出門得宜。如走東北二方。自有貴人幫忙。西南切不可走。防有禍事臨身。將來大權可得。衣食無虧。壽元亦足。

八宮二度 勇敢之命

【詩曰】

浮圖矗立出重霄 拾級行來步步高
但到半途須努力 要登顛頂莫辭勞

(妻宮)

婚姻不可配大。恐有刑傷。最好小配二歲。自然可偕白頭。幫夫之福亦有。離祖隨夫出門。自然格外順吉。待等年交五十。正可收帆回鄉。而且魚水相得。苦樂同甘。可羨患難同嘗。

(財運)

正財平平。偏財尚足。初限交進。雖然處境不見甚利。幸而作事勇毅。尚稱平順。但生成喜歡交友。財源恐難積受。四旬左右。漸入佳境。作事順遂。大可置業。

(子息)

早得兒郎。命中不能長留。最好先花後果。自然百事可消。但子息不多。將來送老歸山。至多兩子傳宗。幫夫之緣亦有。弟兄和睦可聚。

(祿位)

詩書之緣雖有。功名亦不甚高。如願出門經商。須走南北兩方。自有貴人扶助。衣食奔走自謀。為人勇練能守。祖業難承。祿壽有花甲可望。

八宮四度 豪爽之命

【詩曰】

此命推來志向高 孟嘗第二意氣豪
樂善好施人欽佩 消遙度日福無邊

(妻宮)

婚姻有美滿可望。惟東西方之親事最宜。結褵遲早。均屬不妨。而且內助得力。幫夫之緣亦足。家事勿慮顧問。如能隨夫出門。定卜家基興隆。魚水至樂。中限之間。恐防沖 。須安家堂。可免憂心。

(財運)

正財尚有。偏財亦足。初運之間。雖然進款紛紛。但生成豪爽。樂於拯濟。所以進賬。無非財來財去。過手便空。四十交進。作事順境。正可大置事業。

(子息)

本身豪施宏濟。子息世代必昌。先人種德。後人成祥。而且弟兄和樂。孝悌可風。幫父有緣。將來定成大器。世事循環。於此可見一斑。養老送山。四子可傳。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可望。但高官難求。如果出門經商。須走西南兩方。自有貴人幫助。衣祿無虧。祖產亦有。獨自暮運。大勝青春十倍。壽元亦高。福壽全享。

八宮六度 生財之命

【詩曰】

初限命中有變化 中年可比錦上花
若得貴人來扶助 晚年成業享榮華

(妻宮)

初說婚姻定有關節。但等二十交進。正可乘機說親。惟正東方之親事最佳。南北兩方平平。西方切忌對親。命中美妻可得。幫夫之緣亦有。但切不可隨夫出門。免生意外之禍。魚水同樂。白頭可期。

(財運)

正財不多。偏財尚足。初限之間。作事雖不十分稱心。所幸生成靈敏。做事可以捷足。然而操勞太甚。難免奔走。中運漸入佳境。正可大置事業。暮運更佳大勝青春。

(子息)

命中嗣息。祇有二人可斷。無論先生後育。收成僅留一對。兄弟和好。骨肉如意。幫父緣足。為人亦厚。如能教訓得宜將來能成大器。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不高。出門經商。東西兩方大利。如走南北。恐防小人暗算。衣祿辛苦自謀。祖業雖有。亦屬微無。幫人者。有大權可得。幫力之人亦多。壽登半旬。難登關山。

八宮八度 敦厚之命

【詩曰】

生成家業多田園 心平氣和好安然
榮華富貴可長守 時來運至到暮年

(妻宮)

本身樂善好施。命令遠近共欽。待等二十左右。定有高親可攀。而且四德俱備。幫夫之緣亦有。主持家事不紊。上下亦無閒言。但四十交進。家內謹防口舌。須安家堂。可增吉慶。庶幾齊眉。可以偕老矣。

(財運)

正財八分。偏財亦有。初限交進。作事雖不十分順境。但亦不走逆境。只要細心穩步。自然可以毋憂。中運直至暮運。一路平順。平坦可行。屆時正可大置事業。

(子息)

若論嗣息。結褵二年。便能抱兒。但長次兩子。命中恐難久留。如果先花後果。定然可免沖 。將來幫父有緣。若論送老歸山。預卜三子傳後。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雖有不高。如欲出門經商。須走南北兩方。自有貴人幫助。為人意氣和平。到處能博人歡心。衣食無虧。壽元亦足。

九宮 聰穎之命

【詩曰】

久坐塵埃以待時 書窗寂寞有誰知
一朝運到人相敬 富貴還須有定期

(妻宮)

婚姻有美滿之親事可望。如果東方之親事更佳。南北兩方平平。如求北方之親。不見順利。幫夫雖然有緣。但是暗中有沖。四旬之外。尚有沖 。最好出門遠離。可以避忌災星。

(財運)

正財尚有。偏財亦足。初運交進。做事處處機警。然而幫助無人。全賴自身營謀。中運之間。漸漸步入青雲。一路順境。大膽可行。老運更佳。大可置業。

(子息)

若論嗣息。待等三十。如果早生。終難收留。最好先花後實。方可無慮無憂。將來送老歸山。預卜三子傳後。幫父雖然有緣。中途顛沛甚多。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亦有。顯官難做。須防對頭。出門經商。須走東北兩方。自有貴人扶助。如走西南。定有小人欺弄。為人意氣聰敏。作事均有先見。祿壽亦高。衣食無缺。

九宮二度 雙妻之命

【詩曰】

妻宮配合不相偕 恐有刑 難白頭
兩強兩硬同為伴 久後還須終別離

(妻宮)

命中有雙妻註定。婚姻無論早婚遲娶。中年定有傷 。四十交進。方有良緣可締。高親可攀。妻房尚屬賢淑。幫夫之緣亦有。操持家政有方。但五十左右。須防暗 。宜安太歲。以迎吉慶。

(財運)

正財有限。偏財無分。祖無遺業。親族難依。自幼到老。難交好運。東西奔波。勞碌過度。作事顛倒。百無一成。如能耐性苦守。可免奔波之苦。

(子息)

命中子息全無。雖然生男育女。一場歡喜。如果依然空空。伶仃一身奔馳。含苦如飲黃蓮。若要延嗣傳宗。除非德厚功堅。

(祿位)

詩書無緣。功名無分。出門經商。亦要留意。東方可走。他向不利。衣食須辛苦自謀。祖業定然難承。勤樸辛勞一世。到老仍然如故。祿壽五旬有餘。可以自辦後事。

九宮四度 早發之命

【詩曰】

生成餘利便無說 借問此君命若何
福祿自然衣食好 早歲大運更亨通

(妻宮)

廿歲之內完婚。須防身經重婚。待等二十四歲後。自有美滿之姻緣可攀。而且良緣巧締。幫夫有緣。持家亦有條理。但四十交進。暗中有點沖 。須安太歲。以迎吉慶。庶幾齊眉。可以偕老。

(財運)

正財尚旺。偏財平平。初運交進。作事順境。南通北達。東作西成。財源日進。正可大置事業。乃至中限之間。須防否泰不一。作事務要循軌而行。切不可意外妄求。以免失利。

(子息)

命中子息繁衍。自然兒孫滿庭。將來蘭玉芬芳。定成商界巨子。而且弟兄和睦。骨肉常親。幫父之緣亦有。他日養老送山。預卜五子可留。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雖有。但無高官可做。如果經商營謀。定可占利大有。如走東南兩方。自有貴人扶助。然西北兩方。要防有人暗欺。壽元五十之外。可辦後事。

九宮六度 清高之命

【詩曰】

志氣高昂量其寬 更堅真爽性天然
六親手足冰如炭 末限交來始得安

(妻宮)

如若早配婚姻。定然難得美滿。但等年交三八。自有高親可求。而且內助得力。家事無論大小。不必親身顧慮。將來鴻案相莊。百年鴛盟偕老。然而中限之間。暗中略有沖 。最好出門避忌。可免災星。

(財運)

正財不多。偏財尚可。初運平常。作事雖非逆境。然而亦未十分稱心。須等中限交進。漸漸走入順境。做事平坦可行。經商可占大利。但不義之事。切勿妄行。

(子息)

若論子息。且待三十可得。倘若得子太早。恐防不能久留。中年得兒。可免災星。將來養老送終。不過二子已足。幫父之緣雖有。可惜弟兄不睦。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雖有。可惜官運不久。出外經商營謀。東南兩方最利。如走西北。須防有人欺侮。生成衣食無虧。祖業亦自恆足。為人主張欠足。作事難免反覆。

九宮八度 安逸之命

【詩曰】

初運駁雜瑣碎傷 喜氣榮華晚運強
直交中年末運好 門閭改換姓名香

(妻宮)

婚姻美滿。高親可攀。然而早婚不利。最好二十結褵。命中內助得利。把持家政有餘。而且淑德均備。女工尤精。非有夙根者。斷不能享此豔福。然而四旬左右。須防沖 。最好遠離。以免刑傷。

(財運)

正財平平。偏財尚多。初運交進。碌碌奔波。無非依人。作事須要留意。免得多招事非。中限之間。漸交宏運。作事有成。積財可收。年交五十。正可大興家業。

(子息)

若論子息。三十之內抱兒。命中不能收留。但等四十左右。方可無沖無 。子孫雖少。孝友可風。茍能教施得當。他日可卜成器。幫父之緣雖有。可惜收成太遲。

(祿位)

詩書無緣。功名難求。出門營求。須走正北大利。自有吉星照命。東西兩向。亦屬平平。南方大忌。防有訟事臨身。衣食辛勞可給。祖業難受。壽元難屆花甲。

十宮 耀祖之命

【詩曰】

此君生成命不群 為人能幹異凡庸
自創基業人敬佩 榮宗耀祖更無邊

(妻宮)

婚姻可以早配。自有華冑可聯。妻宮淑慧兼全。幫夫之緣甚足。姬妾可得。上下大小。雍容和睦。但末限不順。防有傷 。最好出門遠離。可以避忌 星。治家雖然有道。須防暗中是非。

(財運)

正財興旺。偏財亦多。初限平平。勤勞可守。中限之間。正可大振門楣。此時求名求利。可以任君前行。無阻無礙。到處成功。但不義之財。切勿妄求。

(子息)

命中嗣息不多。生育恐難盡留。將來送老歸山。至多兩子可受。雖然骨肉內睦。幫助之緣極慳。教子須要義方。將來亦能跨灶。是父是子。要看本身做事。

(祿位)

詩書之緣甚足。功名有官可得。經商可占大利。幫人可得大權。四十交進。定能大置田園。而且為人和平。待人亦誠。自然人人欣欽。衣食無虧。祖業不多。若論壽元。難屆花甲。

十宮二度 壽考之命

【詩曰】

衣祿豐登壽元足 祖基產業自高隆
生平享受消遙福 老來後福更安樂

(妻宮)

婚姻有美滿可望。無論早婚遲結。均無妨礙。而且幫夫之緣甚足。內助得力。家政可以勿庸內顧。然而伉儷雖篤。豔福雖有。於中限之間。亦屬難免口角。如能出門。或安太歲。自然可以避忌。

(財運)

正財平平。偏財尚足。初限未見順境。作事顛沛不甯。中運之間。漸入佳境。東西奔走。漸漸稱心。出門經商。可得大利。東南最利。西北不宜。末運更佳。大勝前頭。

(子息)

子息不早。如果少年抱子。定然不能久留。四十交進。得子可以順手。將來送老歸山。祇有一子可愛。幫夫雖然有緣。然而得子太遲。不能共振家業。

十宮四度 吉祥之命

【詩曰】

青年快樂晚年來 不受人欺性自乖
在外求財皆有空 晚歲福祿稱心懷

(妻宮)

如果婚姻配大。中途防要沖 。最好小配兩週。可以無沖無傷。而且內助得力。操持有方。幫夫有緣。共謀家業。五旬左右。暗中尚有刑傷。爾時須安家堂。以求平靜。庶幾齊眉可以偕老。

(財運)

正財尚足。偏財難求。生成福澤。毋須苦謀。經商出門。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難望。經商順利。可獲大利。為人意氣和厚。到處不受人欺。衣食無虧。祖業亦多。如果所行非分。難免要招是非。壽元可望耄耋。一子送終到老。

須走西北兩方大利。如走東南。恐有禍事臨身。暮運交進。作事稱心。東謀西就。到處成功。

(子息)

若論子息。早得難留。祖地生育。不能長久。如能離祖遠居。生子可成大器。然而命中嗣息不多。除非上代陰德甚厚。兒孫或可繁衍。最好做點好事。以貽兒孫。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不高。如果出門經商。須走西北為妙。大權可得。幫助之人必多。生成厚福。衣食不要自謀。祖有餘業。須要安守。妄動易於招尤。壽命亦高。一子送老。

十宮六度 興隆之命

【詩曰】

求取名利不用焦 早年辛苦受艱難
若交中限運漸佳 晚年運來更亨通

(妻宮)

如果早結絲蘿。難到白頭。初限命中。 傷甚重。直待二十之外。方可完姻。此時有美滿之親事可望。而且無沖無 。內助得力頗多。幫夫成家興業。將來魚水同遊。可偕白首。

(財運)

正財尚足。偏財亦有。初限平平。作事不能稱心。中運交進。漸入佳境。做事順遂。幫親有人。經商出門。南方最利。東西兩方。無非平平。北方不宜。未限更佳。大勝青春。

(子息)

子息興旺。骨肉團圓。兄弟親族。相愛相偕。幫父之緣雖有。可惜出山太遲。不能幫助。所幸兒孫和睦。上下一氣。亦屬家門之慶。如能教誨得宜。定可大振家風。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雖有。恐不甚高。經商營謀。利占大有。衣食豐足。祖業亦多。為人意氣和平。到處受人歡迎。壽登花甲。可以預辦後事。

十宮八度 宋舊之命

【詩曰】

年來安穩謝蒼天 守舊惟憑心地堅
百尺竿頭餒進步 平安吉慶本相連

(妻宮)

妻房須要小配。方能齊眉偕老。如果配大。恐防中途分折。內助可以得力。最好出門遠離。或能避忌沖 。四十交進。尚有姬妾進門。上下相得。內外安肅。備享人倫之幸福。

(財運)

正財尚有。偏財亦多。為人勞碌勤求。到處有人援手。初運進。作事不能稱心。如能操作工藝。自然格外順吉。暮限更勝青春。可以大置事業。

(子息)

嗣息衍多。骨肉亦和。抱子極早。四旬之外。便有兒福可享。幫夫之緣甚足。可以共同贊謀。是父必有是子。如能教訓得宜。自然顯宗耀祖。

(祿位)

詩書無緣。功名難望。出門營求。東南兩方最利。自有高人扶助。但作事須要耐性。可以得享大樓。衣食碌碌可求。祖業亦是難受。壽登五旬。可以預辦後事。

十一宮 翻覆之命

【詩曰】

命蹇時時運不如 還同涸轍困窮魚
死灰尚有燃機在 降氣平心待展舒

(妻宮)

若論婚姻。須要配大兩歲。方可安靜無事。如果妻房配小。可防中途分折。而且幫夫無緣。兩強兩硬。難免時常反目。四十交進。要安太歲。虔祭祖先。庶幾可以解厄消災。以迎吉慶。

(財運)

正財平平。偏財不足。初運之間。作事尚可。惜乎此時。年輕人微。不能大置事業。中限交進。雖然作事不逆。然而一輪明月。尚帶幾點浮雲。末運甚佳。可以大興事業。

(子息)

命中子息。預卜三子傳宗。但二十之外。生來兒女難留。待等三十之後。自有佳兒來投。將來兩賢一遊。好歹可以分嘗。而且骨肉無緣。手足分離。全仗自立。

(祿位)

詩書雖然有緣。要想上進卻難。出外經商。尚屬相合。如走東南兩方。定然有人扶助。西南兩向。切忌勿行。以防不吉。四十之外。大權可得。產業可置。壽元亦有花甲之望。

十一宮二度 振家之命

【詩曰】

生成福澤振家門 田產留得與兒孫
中限運來家漸興 骨肉團圓喜氣新

(妻宮)

若論婚姻。可攀高親。早配不利。遲則安吉。幫夫有緣。相助得力。鴻案相莊。齊眉可以到老。而且四德俱尊。婦德足式。非有豔福者。端不能得此賢淑。如果出門遠離。尤屬相宜。

(財運)

正財平平。偏財有限。初運交進。碌碌奔波。為人作事少主。依然一無收場。中限之間。機運漸佳。但作事要恆心。否則一曝十寒。依然是舊。末限更佳。大可爭業。

(子息)

命中子息不早。如果早得麟兒。定自一場歡喜一場空。須待三十交進。此時生育。可以久留。而且幫父之甚緣遲。兄弟之間。尚屬和連。他日養老送山。預卜三子傳宗。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難求。出外營謀。西南方可走。定有暗中提拔之人。衣食奔走自謀。祖業無福承受。中限之間。預防病魔。壽有花甲可望。後事可謀。

十一宮四度 後福之命

【詩曰】

得寬懷處且寬懷 何用雙眉皺不開
若使中年命不濟 那時名利一齊來

(妻宮)

婚姻有美滿可望。無論早婚遲娶。均屬相宜。而且妻房賢淑。幫夫之緣亦多。最好出門離祖。自然各事順吉。然而中限交進。命中恐有 星。務要謹慎提防。庶能齊眉到老。

(財運)

正財八分。偏財不多。初限中運。碌碌奔走。此時須要耐心作事。靜待時機。切不可非分妄求。自招禍事。暮運交進。大有一番順境。東作西成。到處稱心。

(子息)

若論嗣息。生育雖多。不能如數可留。將來送老歸山。多則兩子傳後。幫父之緣尚有。可以共爭田畝。如能善種心田。將來可望成為商場之大器。

(祿位)

詩書無緣。功名難得。出門謀利。須走西北兩方。自然格外稱心。如走東南兩處。恐怕凶多吉少。衣食豐足。祖業亦有。壽到耳順。陽關難越。

十一宮六度 蹇修之命

【詩曰】

人事由天莫苦求 須知福祿勝前途
當年財帛難如意 晚景欣然便不憂

(妻宮)

妻房配大不利。恐防中途分折。最好二九配親。方可無沖無 。內助賢淑。操持家政有餘。魚水相投。可卜齊眉偕老。如能出門遠離。自然格外順利。但中限之間。須安太歲。以迎吉祥。

(財運)

正財十分。偏財不多。初限平平。守之則吉。動則不利。三十交進。漸入佳境。作事順遂。處處稱心。經商營謀。可獲厚利。如要出門。須走東南。自有貴人扶助。

(子息)

嗣息繁多。早生遲得。均能得良好之結果。而孝悌可風。如能教導得當。自然上行下效。怡然可樂。一朝成器。可望顯祖耀宗。但須廣積陰德。以種善根。

(祿位)

詩書有緣。功名可望。出門經商。亦屬相宜。但交友須要慎擇。以免受人暗欺。作事生成精敏。大權亦可獨得。意氣溫和。人人共欽。惟要善修心田。以增祿壽。

十一宮八度 光輝之命

【詩曰】

骨肉光華氣象輝 家財興旺富崔巍
安居樂享康 福 末限人揚有遠威

(妻宮)

如果妻宮小配。定然難到白頭。須要配大二週。方可避忌沖 。內助賢淑。幫夫之緣亦足。中運之間。須防口舌。最好出門遠離。可免災星纏臨。然而命中注定。總然難偕白首。

(財運)

正財極盛。偏財亦有。但不義之財。切勿妄求。免滋意外之不測。中限交進。財氣日進紛紛。此時須安太歲。以迎吉祥。經商營求。定卜一本萬利。

(子息)

友中子息滯遲。早生恐防難守。須要救貧扶困。廣積陰。庶能延接嗣續。將來歸老送山。至多兩子可得。幫父緣慳。全仗本身自爭。

(祿位)

詩書緣足。功名亦高。生成富貴骨格。定然不凡。官運長通。祿運亦足。衣食無虧。祖產豐盈。五十交進。沖 重重。此時退守得宜。可免災星。壽登古稀。關山難越。

十二宮 安康之命

【詩曰】

安康之命足衣糧 善用心田壽命長
立志溫和忠孝道 榮華快樂過時光

(妻宮)

若論婚姻。有凰求鳳之徵。而且淑貞雙全。四德兼備。幫夫之緣甚足。惟恐中年防有沖 。最好出門遠避。或安太歲。亦能吉慶。魚水雖樂。終不能同偕白頭。鴛盟前定。不可強求。

(財運)

正財尚足。偏財不多。初限交進。即可大展宏圖。作事到處稱心。經商謀利。自然利市三倍。投機事業。此時無在不宜。然而交到暮運。一得一失。退守則安。

(子息)

生子早則難育。最好先花後果。待等三十之外。得子方可久留。將來養老送山。兩子可卜傳宗。而且孝友可風。相安亦樂。如能教養得宜。他日能成大器。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難成。出門經商。北方最利。生成意氣和平。到處可博人歡。而且衣食豐足。家業亦裕。壽元古稀可望。如果積德無量。額外尚能加紀。

十二宮二度 福厚之命

【詩曰】

不須勞碌過平生 獨自成家福不輕
早有福星常照命 任君行去百般成

(妻宮)

若論婚姻。無論早配遲娶。均屬無妨。出門遠別。恐有意外之慮。最好在家安守。或可就近謀事。較為得宜。中限交進。有豔妾送上門第。妻賢妾義。上下一氣。家政內外。可以毋須顧慮。

(財運)

正財尚足。偏財雖有不多。初限之間。作事雖不順遂。如能鑒貌辨色。見風使帆。到處不受人欺。中年宏運亨通。步步走入青雲。從此前途平坦。大膽前行。

(子息)

嗣息尚多。平安可收。幫父之緣甚足。田畝可置。弟兄和睦。足傳箕裘。是父是子。不愧良家之後。若能善種心田。定然貽福於兒孫。將來教訓有力。自然能成大器。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亦有。但所得官位不高。出門經商。定得大利。生成意氣和平。自然到處春風。但須安分守己。不可貪求橫行。免招是非。壽元可到花甲。預卜三子傳宗。

十二宮四度 顯揚之命

【詩曰】

顯揚門庭命不凡 安邦定國是奇才
手握大權作干城 威靈四國遠近聞

(妻宮)

婚姻配大不利。中途大有傷 。最好小配二歲。可以減少 星。然而命中強硬。須得兩硬方合。而且內助得力。幫夫之緣亦有。將來魚水相得。定卜偕老百年。四十左右。最好出門避忌。可免災星。

(財運)

正財尚旺。偏財亦多。東西南北。到處春風。作事順境。件件可稱心曲。經商能占大利。如能救貧濟急。廣種陰德。不難大顯門庭。光宗耀祖。指顧可期。

(子息)

子息甚多。三五可收。長子得力。次幼平庸。幫父之緣尚足。如能同心一意。群策群力。家門定然興旺。倘若教育失宜。難免弟兄 和。眾志歧途。難立家計。

(祿位)

詩書有緣。功名可望。求名定列魁首。奇才定可安邦。求利到處可獲。福至財亦同來。衣食恆足。祖業甚多。然而壽元不足。最好積些陰德。以延祿壽。

十二宮六度 達貴之命

【詩曰】

此命威權不可當 功名高凜列朝堂
榮華富貴誰能及 積玉堆金滿儲倉

(妻宮)

妻房須要配小。凡事均能安順。如若配親過大。不但常生是非。而且要防傷 。中運交進。於夫妻之間。要防反目不安。最好出門避忌。或安太歲。可求吉慶。庶能家業相安。同偕白頭。

(財運)

正財興旺。偏財尚足。初限交進。財帛紛紛可進。東西營謀。任君去做。處處順境。萬事稱心。中運之間。不過平平。屆時須要耐守。暫等待時而鳴。

(子息)

嗣息不多。早生難育。先花後果。可免憂心。中限交進。得子可留。養老送終。兩子斷定。幫父有緣。跨灶可期。最好積點陰德。以延子孫之興旺。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定列高魁。生成滿腹經綸。定卜出人頭地。經商謀求。亦能獲利。幫人為夥。定得大權。出門以東北最利。如走西南方。恐防有人暗欺。衣食有餘。祖業亦多。壽至耳順。關山難越。

十二宮八度 宏福之命

【詩曰】

此路生來福自宏 田園家業最高隆
平生衣祿豐盈足 一世榮華萬事通

(妻宮)

早配婚姻。恐防不利。待等三八。自有美滿姻事可望。而內助賢慧。持家不紊。幫夫緣足。可以共謀。如能離祖遠出。定卜興隆福吉。如果不離祖地。慎防兒息難育。中限之間。須安太歲。以避災星。

(財運)

正財極旺。偏財無分。經商尚利。有人幫助。出門不宜。恐防有人欺弄。初限之間。無非財來財去。難得積儲。中運交進。財源日進紛紛。屆時可以退守田園。

(子息)

命中得子滯遲。如果早得。恐防不能久留。最好過繼。可延長壽。將來送老歸山。兩子可以實受。幫父緣少。須要教誨嚴肅。免得兒孫浪遊。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難求。生成福澤。何必自謀。祖業殷厚。衣食恆足。但須要種點福田。以延本身壽元。如果所行非正。要防災殃來侵。五十之外。可以早預後事。

十三宮 發達之命

【詩曰】

早歲晚年事事通 興家發達在命中
福祿財源安排定 果是人間一財翁

(妻宮)

早配婚姻。須防傷 。但等三八。可以攀親。高親可結。無沖無 。相莊齊眉。自然魚水和樂。四十交進。要防分折。最好出門遠離。可以避忌災星。否則命中雙妻。不免絲蘿重結。須要謹防為是。

(財運)

正財十分。偏財不多。初限平平。守之則吉。動則不利。三十交進。漸入佳境。作事順遂。處處稱心。經商營謀。可獲厚利。如要出門。須走東南。自有貴人扶助。

(子息)

嗣息繁多。早生遲得。均能得良好之結果。而孝悌可風。如能教導得當。自然上行下效。怡然可樂。一朝成器。可望顯祖耀宗。但須廣積陰德。以種善根。

(祿位)

詩書有緣。功名可望。出門經商。亦屬相宜。但交友須要慎擇。以免受人暗欺。作事生成精敏。大權亦可獲得。意氣溫和。人人共欽。惟要善修心田。以增祿壽。

十三宮二度 榮華之命

【詩曰】

一朝金榜快題名 顯祖榮宗立大勳
衣祿定然原裕足 田園財帛更豐隆

(妻宮)

婚姻定有美滿可望。無論早婚遲結。均屬順利。而且邊夫之緣甚足。內助得力。家政可以勿庸內顧。然而伉儷雖篤。豔福雖有。而於中限之間。亦屬難免口角。如能遠離。或安太歲。自然可以避忌。

(財運)

正財十分。偏財亦多。宏運長生。作事順境。經商營謀。最好守舊。如做投機營業。恐防失利。暮運交進。東作西成。到處受人歡迎。屆時退守為宜。

(子息)

得子雖早。須要善育。方可無妨。弟兄誼篤。子息亦多。濟濟一堂。團圓至樂。幫父有緣。孝悌足式。但要教子以義。將來可以成器。三子送老。備享兒福。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不高。出門最利。如走南方。得人提攜。為人和氣。不受人欺。衣食恆足。祖業亦多。末限交進。到處成春。五旬左右。即宜安守。壽命亦高。齊眉到老。

十三宮四度 豐盈之命

【詩曰】

此格推來禮義通 一生福祿用無盡
甜酸苦辣皆嘗過 滾滾財源穩且豐

(妻宮)

婚姻有極美滿之親事可得。以西南方之親事更佳。東北兩方平平。如求北向之親。不見順利。幫夫雖然有緣。但是暗中有沖。四旬之外。尚難免有 傷之慮。最好出門遠離。可以避忌災星。

(財運)

正財七分。偏財尚足。初運交進。未見順手。財來財去。到手便空。中限交進。做事稱心。東作西成。到處受人歡迎。正可大置宏業。但冒險之事。做之須防失足。

(子息)

嗣息甚旺。子孫滿堂。無論生男育女。個個可以久留。幫夫之緣亦足。異地立業增光。是父是子。無人不欽。如能教訓得當。將來可望成器。永久吉昌。

(祿位)

詩書緣淺。功名難望。經商最利。可以大置事業。祖業難承。全仗自去爭謀。生成仗義 財。春風自有夏雨。大權可得。處事精敏。壽登古稀。五子送終。

十三宮六度 大富之命

【詩曰】

君是人間衣祿星 萬金家計不須謀
總然富貴由天定 安享榮華過一生

(妻宮)

婚姻美滿。高親可攀。然而早婚不利。最好二十結褵。命中內助得力。把持家政有餘。而且淑德均備。和靄可親。非有夙根者。斷不能享此豔福。然而四旬左右。須防沖 。能善種心田。自可白首偕老。

(財運)

正財極旺。偏財亦足。但初運交進。未見順手。及至交進中限。南通北達。無往不利。經商營謀。大占鴻圖。定卜一本萬利。暮運更佳。大勝青春。

(子息)

子息早得。恐防留招。若能先花後果。方可無憂無慮。蘭玉芬芳。將來一子傳後。可望光榮祖宗。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可得。出門謀利。自能大獲厚利。祖業豐盈。為人和平。到處受人歡迎。壽登古稀。關山難越。

十三宮八度 大貴之命

【詩曰】

生平福祿自然來 名利兼全帶壽偕
雁塔題命為貴客 紫袍金帶走金 

(妻宮)

婚姻有美滿可望。無論早婚遲娶。均屬相宜。而且妻房賢淑。幫夫之緣亦多。最好出門離祖。自然各事順吉。中限交進。有豔妾送上門第。妻賢妾義。上下一氣。家政內外。可以毋須顧慮。

(財運)

正財極旺。偏財亦足。但初運交進。未見順手。財來財去。無非江上之流。及至交進中運。南通北達。到處春風。經商營謀。大占利有。暮運更佳。大勝青春。

(子息)

子息早得。恐防難留。如能先花後果。方可無憂無慮。蘭玉芬芳。將來三子可收。孝友可風。定卜顯親耀祖。但須要教導有方。自然能成大器。

(祿位)

天資聰 。詩書可讀。求名定中魁首。經商亦成陶朱。幫人可得大權。衣食豐足。祖業亦多。為人意氣和平。到處受人歡迎。壽登古稀。關山難越。

十四宮 官祿之命

【詩曰】

命主為官福祿長 富貴得來實非常
名題金塔傳金榜 定中高科天下揚

(妻宮)

命中一妻一妾。早經註定。二十之外。有高親可攀。而且遇事賢淑。有事共商。四德俱備。幫夫有緣。可偕白頭。四旬左右。尚有美妾進門。上下和睦。內外亦是雍肅。

(財運)

正財十足。偏財亦多。初限之間。即可大展鴻圖。作事到處順手。中限以至暮運。財帛日進紛紛。經營事業。可得厚利。出門須走東北方。自有貴人扶助。

(子息)

子嗣繁多。無論早生運得。均有良好之結果。將來養老送終。兩子斷定。如能教誨得宜。定可大振家風。

(祿位)

詩書緣足。功名定列高位。生成聰明。滿腹經綸。將來高官進爵。出人頭地。定卜大權可操。若能善種心田。壽元亦有花甲可望。

十四宮二度 富貴之命

【詩曰】

此命生來大不同 公侯卿相在其中
一生自有消遙福 富貴榮華萬世隆

(妻宮)

婚姻可以早配。自有華冑可聯。妻宮淑慧兼全。幫夫之足。姬妾可得。上下大小。雍容和睦。相愛相敬。內助得力。但末限不順。防有傷 。最好出門遠離。可以避忌災星。治家雖然有道。須防暗中是非。

(財運)

正財十分。偏財八分。終生鴻運吉利。財帛紛紛進門。經商營謀。任君做去。無往不利。處處順境。萬事隨心所欲。暮運交進。更覺稱心。屆時可以坐享富貴。

(子息)

子息之間。以運得為宜。早歲得子。恐防刑沖。最好先開花後結子。待等二十五歲生子。方可無憂。將來送老歸山。預卜三子傳後。而且幫父有緣。定成大器。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保得高官。如出外經商。亦有大利。幫人定得大權。三十歲後。可以廣置田園。豐衣足食。享盡人間福祿。為人靜氣和平。待人赤誠。壽元有花甲可望。

  评论这张
 
阅读(3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