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色书苑

太阳起的瞬间对于昨天来说就已是永远 自由不是做你想做的,而是可以不做你不想做的

 
 
 

日志

 
 

想你,红尘深处不了情  

2014-10-18 10:03: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你,红尘深处不了情 - 金色书苑 - 金色书苑

想你,红尘深处不了情
文 网络  整理 金色书苑

 

  领悟——雨理解风漂泊的含义,所以在一个只有风能理解的地方倾诉。点点滴滴都是述说。讲一段来路的故事,说过程中思念;花理解绿叶的期盼,所以开放就一个最妩媚的姿态,最芳香的热情。领就是带领和跟随。悟就是理解,彻底的明晰。你在天边,带着我的思念,领着我无尽的遐想。我用什么理解你,你理解我多少?在这人世间,有多少我能记得的情感,有多少能忘记的悲伤。我试图以一生象花理解绿叶那样理解你,以我的心绿扶持你的鲜艳;我试图以雨对风的理解来理解你,以我的心雨滋润你,表达无尽的路上,我始终都有情思如缕。哪怕就那三两滴,也是对寻觅的宽慰,也是对你最好的告慰。在这人世间,有一缕风在为你漂泊,有一滴雨欲为你飘洒。有一个人在为你持着不凋的心蕊!

想你,红尘深处不了情 - 金色书苑 - 金色书苑

 

  爱经不起等待——等待是一个漫长的、让人憔悴的氛围和时光。压抑就不说了,折磨日子的是期盼。一个等待就是遥遥无期的盼望。草绿了山冈,心随草绿了春天,春天的路上芳草连天。一个夏天是苦夏,炎热的太阳融不了心冰。又是一个秋,一个岁月的秋天,一个人的秋天,一个相遇又别离的秋天。这个秋天来的迟,这个秋天来的早。它让寻觅的人相逢,它让相知人的分手。一个考验的秋天,一个无奈的秋天。秋天雁要飞走了。留下凄鸣在心灵的天空。爱经得起考验,经不起等待。岁月啊你是一杯苦酒!为何让我醉?又为什么让我心碎。多想和你一起走,走到没有牵挂的尽头。

想你,红尘深处不了情 - 金色书苑 - 金色书苑

 

  爱的坦白——爱的坦白是默默的承受和接纳。爱不需要声张。一次表白就是永远,就是没有终点的行程。爱的坦白是心灵的呈现。你给了我真诚,我拿什么回报你。我小小的手托举着你的情谊,我脆弱的心灵因你激荡。假如给我你的一生,我会用心珍惜你;假如给我一天你的爱,我用一生珍藏;假如你再给我一小时轻微的呼吸,我会知道有人为我不肯离去。假如没有假如。那有多么好!那真的很好!可是生命残酷,人生无奈。

想你,红尘深处不了情 - 金色书苑 - 金色书苑

 

  享不尽的温柔——享不尽的温柔是有你歌声的时刻,享不尽的温柔是有你消息的时候,享不尽的温柔是有你牵挂的时光。你的生命,你的存在就是我享受不尽的温柔。没有什么是我盼望的了,没有什么还能呼唤起我的热情的了,没有什么还能让我有无归的愿望的了,没有什么还能让我欲死欲生的了。没有什么,什么都没有了。就剩下怀念了。怀念你的温柔。

想你,红尘深处不了情 - 金色书苑 - 金色书苑

 

   想念是一种心情——念念不忘的也许就是一件事情,也许就是一个人,也许就是一段情感的经历。想念是因为有想念的理由,是因为想念也是一种寄托和安慰。把什么拿起,把什么又放下了?想念得到的是想念的回报。想念是想念者的一种心情,更是被想念的想念。许多的话不必说,许多的感觉都已经麻木。一个想念,就是一份厚重的恩德。

想你,红尘深处不了情 - 金色书苑 - 金色书苑

 

  梦中你的眼泪——梦中你的眼泪是海的波涛,颠簸我心灵的船;梦中你的眼泪是雨淋湿思念的心绪;梦中你的眼泪是爱的河流,漂流想念的枫叶。梦中的眼泪是牵挂和担忧,梦中的是是白天想念的回声。哭泣不是悔,哭泣不是恨,更不是怨。梦中的就是现实的辉映,它说明一种心情和心境。说是无由的泪,淡淡的愁思缠心头。人未见,泪成行,不是玉珠贵比金。眉生忧,心生愁。

想你,红尘深处不了情 - 金色书苑 - 金色书苑

  粉红色的回忆——山的翠绿是望不到尽头的,因为春风无度;水的方向是向东的,水的波涛是向两岸拍打的。岸是线,更是界。所以东就是唯一的方向。水有更多的无奈。寂寞的岸寂寞的柳枝,那纤纤的影子对着水的镜子,婀娜成愁。春季的风把一个冬天的想念放飞了,于是绿就如心绪飞到有你的地方。因为我在春风里,你在春风里。想一想许多的回忆都如花,鲜艳难忘。但是人生什么时候和花一样过?花有春夏常相聚,人不如春风自由来。仔细想花也有诸多的无奈,今夜风过明日片片落满地。人生没有几个春天,送走了一个就少了一个。欣赏的是景,凋谢的还是景。唯有心的景与日月同光。

想你,红尘深处不了情 - 金色书苑 - 金色书苑

  真情依旧——岁月是无限的,时光是有限的。有限的时光是因为有有限的生命。很多的相聚很多的离别,想忘怀,能忘记吗?消魂的正是这离散。再浓的酒醉也要醒。想念看远,远处更远。落花,流水,风雨,都有意,可是都是有情的来,无情的走。一行短字,无法说尽心情。鱼在水,雁在天,多少愁情得到慰籍。紫薇花开夕阳残,去的和来的都有意。真情依旧。春夏秋冬都是思念。

想你,红尘深处不了情 - 金色书苑 - 金色书苑

  情有独钟——一个值得纪念的秋天,一个值得怀念的秋天,一个难忘的秋天。记得初相识,阴雨的秋天寒也热,心似火炉烧真情。沉醉不知天已晚,好似天天夜夜是一日。醉眼迷梦残花有余香。谁知道秋风真无情,小径散落一地落叶,就连红色都是星星点点。酒醒三分已是红云满天,一行炊烟缠绕着暮色。心灵的空虚才真是贫穷。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